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存銀行!私房錢「藏8寶庫」爽發大財 加碼1處神明加持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4:29
私房錢是不少人「不能說的秘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私房錢是不少人「不能說的秘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習慣在家裡藏私房錢,尤其夫妻為了不想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存款,或是希望能自由運用錢財,會瞞著另一半,找個不起眼的地方偷偷存放。命理老師小孟提醒,藏私房錢的位置其實大有學問,不只會帶動財運、錢滾錢,甚至還可以吸引桃花上門,或是使感情更加融洽。

放私房錢的位置大有學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小新粉看過來!全家推獨家爆米花桶 超萌「小白」直接揹走

小孟老師在臉書列出藏私房錢的8個好地方:
1.神明桌:藏在神明桌祖先牌位下方抽屜,能得到祖先加持,讓自己有光明。
2.辦公桌:辦公桌藏私房錢,建議男左女右,放在辦公桌最下方一層更好,有步步高升的含義。
3.天花板凹槽:藏在天花板凹槽,試用在客廳明堂,代表飛龍在天,財氣噴發。
 
4.布偶裡面:藏在布偶裡,要布偶看起來是人形,不要是動物形體,以免財氣下滑。

上班族將私房錢放在辦公桌下方,有機會升官加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快收藏!6家雙北「最强鵝肉店」 老饕激推:蟬聯5年米其林

5.衣櫃裡:藏在衣櫃裡要記得,放在一件較厚的衣服裡,代表厚錢,錢會越來越厚,越存越多。
6.梳妝台:放在梳妝台最下方層是最好的,房間梳妝台代表桃花情感,因此放在梳妝台下能有金錢桃花貴人。
7.專業書籍:將私房錢放在書籍裡放,要記得務必要跟金融有關更好,無形中也能懂得如何投資。
8.保險箱:放在保險箱裡,要記得放在門打開45度角最好。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私房錢#財運#運勢#神明#小孟老師#發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987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