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境支付平台HIVEX第4季上線 赴日本可掃碼付款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6:42
TBCASoft創辦人暨執行長吳陵。(圖/中央社)
TBCASoft創辦人暨執行長吳陵。(圖/中央社)

區塊鏈技術公司TBCASoft今天宣布,推出為行動支付設計的跨境支付平台HIVEX,預計今年第4季上線,未來台灣的行動支付使用者,將能在日本提供PayPay的商家使用掃碼支付。

TBCASoft創辦人暨執行長吳陵今天出席跨境支付合作記者會表示,HIVEX將在台灣及日本首發,日本合作夥伴PayPay在當地擁有QR code支付最高市占率,在日本可使用據點超過410萬個;HIVEX在台灣將與街口支付、全支付與玉山銀行合作,涵蓋台灣用戶超過1200萬人。

 

吳陵說,HIVEX花費7年時間建立,採用極簡的整合介面,可快速拓展全球服務覆蓋範圍,讓更多用戶受惠,初期將從東北亞市場開始,接著擴及其他亞洲市場、美國與歐洲,目標2024年底成為全球覆蓋率最大的電子支付合作網路。

街口支付指出,透過HIVEX跨境支付合作平台,在日本連結設有PayPay收款QR code的中小型街邊店家,用戶可直接使用街口支付App進行付款,避免旅遊時現金不足或找零不便的問題。

街口支付董事長梅驊表示,依照過去經驗,台灣人非常喜歡去日本旅遊,消費力很高。街口支付的年輕使用者占一半以上,樂意使用簡便的支付工具在日本消費,街口支付樂觀看待這次合作。(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科技#區塊鏈#HIVEX#支付平台#跨境支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76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