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假?鹿港天后宮「幫你普渡」 配合平台有這些

記者 李采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9:49

不少人中元普渡前,需要花時間去採買供品,日前就有民眾收到簡訊,說鹿港天后宮可以幫信眾準備普渡,有些人擔心是詐騙新手法,而廟方也出面回應,表示確實是他們的活動,請民眾放在配合平台訂購。

圖/TVBS

 
有民眾收到簡訊,寫上鹿港天后宮普渡會替信眾準備供品植福消災,由天后宮來幫你一起普渡,還附上一個預購連結,讓不少信眾擔心,是詐騙新招。

鹿港天后宮總幹事劉家汶:「今年的話我們有跟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然後PChome,還有我們年輕人最愛的Line禮物,都可以參加我們鹿港天后宮中元普渡植福的活動。」

天后宮總幹事也趕緊出面證實,確實是他們的普渡平台,今年他們更是跟多家電信以及網購平台,各種通路合作,最後訂購的名單也都會匯集到天后宮,請各位信眾放心。

 
圖/TVBS

鹿港天后宮總幹事劉家汶:「這裡的話全部幫你處理好了。」

今年普渡,廟方幫信眾準備了口罩還有淨身梳洗包,跟裝有媽祖香火的平安符,還有各式供品,也都「攢便便」,不過一頁式廣告氾濫,廟方也提醒大家別輕易上當。

鹿港天后天宮總幹事劉家汶:「有配合過的就是像去年我們在情人節的時候,我們配合的是大品牌的,可以在百貨公司,甚至自己的專櫃裡面的話,都可以看到我們紅線的一個手環。」

圖/TVBS

詐騙集團曾經假借天后宮名義,在網路上販售戒指跟玫瑰花,廟方強調只有去年情人節有配合過求桃花、人緣的商品,而且都已經沒有再販售了,如果有相關活動,也一定是跟正當管道配合,但網頁傳到民眾手機裡,如何辨別是真是假呢,鹿港天后宮表示沒有辦法,只能請民眾下訂下單前,先打電話跟廟方查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普渡#天后宮#信眾#供品#平安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403

0.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