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嬰託阿嬤養竟出現驚人變化!過來人有感:兒子尖臉變豬頭

責任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6:23
原PO小姪女託阿嬤養1個月後出現驚人變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小姪女託阿嬤養1個月後出現驚人變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一種餓叫「阿嬤覺得你餓」,一名網友先前在臉書分享自己小姪女被阿嬤照顧一個月後的巨大轉變,其對比照讓網友們相當驚艷,也再次證明阿嬤果真有著不可思議的魔法。

根據原PO分享,她的小姪女剛出生後被送至阿嬤家照顧,原先小姪女擁有一張精緻的鵝蛋臉,非常可愛,沒想到讓阿嬤照顧一個月後,小姪女的外貌竟出現戲劇性變化,原先的鵝蛋臉竟變得圓潤,不僅嘴邊肉多了起來,連下巴也悄悄地「加建」了一層,整個臉看起來幾乎大了一半,呈現滿滿的福氣感。

 

原PO小姪女原先有著可愛的鵝蛋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雞蛋買回家要不要洗?專家曝真相破迷思 做「這件事」恐食物中毒

原PO看到這結果也傻眼,笑稱「阿嬤的威力真大不容小覷,出生2700、滿月4400,我姪女以後會不會討厭阿嬤?」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阿嬤真的很神」、「兩個模樣差好多,果然是阿嬤養的」、「嬤之魔手」、「有一種餓,叫阿嬤覺得你餓」等。

 
讓阿嬤餵養1個月後,下巴直接多出一層。(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了類似經驗,「只要孩子一哭,阿嬤就去泡奶了」、「想當初我兒子出生是小尖臉,滿月後整個變豬頭」、「一樣奶量我們怎樣都餵不完,阿嬤總有辦法餵完還不會吐奶」。

更多新聞:一堆人不知!百鈔背面「建築物」地點曝光 破萬人驚呼

在這次分享中,我們不僅看到了阿嬤餵食的威力,更看到了眾多網友對於阿嬤這個角色的共同回憶與情感,無論小孩如何變化,都是家中的小天使,每一個階段都有其獨特的魅力與珍貴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嬰#阿嬤#鵝蛋臉#下巴#餵養#養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89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