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人國設施驚爆「卡軌意外」!15遊客6樓高步行脫困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8:52
小人國設施發生卡軌意外。(圖/民眾提供)
小人國設施發生卡軌意外。(圖/民眾提供)

小人國主題樂園今(8)日下午2點多驚傳卡軌意外!遊樂設施「轟浪」因不明原因故障,在爬坡過程中停在6樓高軌道上動彈不得約5分鐘,設施上15名遊客最終由工作人員引導,沿著維修軌道走下,一旁水樂園遊客也嚇傻,大家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所幸事件並未造成人員傷亡。對此,小人國也回應了。

設施上民眾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等待工作人員帶領離開。(圖/民眾提供)

 
這起意外事故發生於下午2點30分,轟浪設施安全系統偵測異常,導致滑艇卡在6層樓高處。小人國主題樂園企劃部經理游佳宜說明,設施當下立即停止運作進行檢查,園區也集結3至4位同仁於2分鐘內登上維修通道,引導協助滑艇上15位遊客順著維修通道安全回到平地;下午2點40分便完成疏散遊客,初步未接獲遊客反映問題。

更多新聞:月租7500元!高雄14坪「2房1廳」社宅內裝照曝光

遊客一路從軌道上走下來。(圖/民眾提供)

此次轟浪發生機械故障原因仍在調查釐清中,小人國指出,這處設施是全年開放親水設施,每天開園前都有工作人員會針對所有遊樂設施進行檢修,確認運作沒有問題才會營運,設施每半年還有大檢查與保養,每年年底為年度大保養。
 

更多新聞:哪項「交通違規」該重罰? 用路人狂點2行為:一級謀殺

小人國坦言,這也是小人國開園以來第一次碰到如此狀況。此外,工作人員也都有針對萬一設施故障救援所進行的SOP程序,且維修通道兩側都有扶手,遊客步行下來沒有安全疑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人國#設施#故障#轟浪#遊客#卡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39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