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哪個捷運出口?兩邊皆標示「通安街、通化街」民眾看嘸

記者 黃凱靖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7:54
圖片來源/路上觀察學院
圖片來源/路上觀察學院

搭捷運趴趴走,如果是到不太熟悉的地方,很多民眾就會去看捷運站裡面的指引,通常上面會寫得很清楚,看了之後可以分辨,走哪個出入口,能更快抵達目的地,但這一塊指引告示牌,有人看了感到「霧煞煞」!

圖片來源/路上觀察學院

民眾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照片,上面寫著「出口資訊」,左右兩邊各畫了一個箭頭,右邊是3號「通安街」出口,下面也標註,可以通往通化街、文昌家具街、臨江街夜市等地,左邊則是4號「通化街」出口,下面則註記,能夠抵達通安街,讓人有點納悶,兩邊都是「通安街、通化街」,到底該走哪一邊?

 
圖片來源/Google地圖街景

貼文底下也有不少網友留言,有人笑說是「條條大路通化街」、「不知道要去哪個,我大概就挑有手扶梯的那個之後出去再說」,也有人說「每次想逛夜市都會迷路」、「這到底要怎麼看啊」。
圖片來源/Google地圖街景

其實這是位於台北市的捷運信義安和站,2個出入口距離非常近,剛好被通安街分成兩邊,除了有無手扶梯的差別以外,有網友點出,3號出口一出去,直走即可到通化街,但4號出口則是背對通化街,得轉個彎,方向是不一樣的;如果來到這裡,還是要看清楚,或是對照手機導航、地圖,以免走錯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捷運#民眾#出入口#搞混#指引#信義安和#通化街#通安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45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