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糖葫蘆在韓國超紅!小學生票選「最愛小吃第一名」 在台韓人:很好吃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20:21

台灣小吃糖葫蘆,近年在韓國非常盛行,更登上當地小學生們最愛的小吃第一名,連BLACCKPINK成員Jennie也曾在團綜上提到,實際採訪來台灣旅遊的韓國民眾,都對糖葫蘆讚譽有佳,不過台、韓糖葫蘆大有不同,韓國水果較為多元,台灣則是以番茄、草莓為主。

圖/TVBS

 
記者施婷翌vs.店家:「這樣20元,謝謝,台灣平價小吃糖葫蘆,很多地方都看得到,近年在韓國也掀起流行,幾乎每個遊客人手一支。」

淋上糖漿,令人垂涎欲滴的糖葫蘆,大功告成,是台灣人熟悉的街頭小吃,近年風潮也席捲韓國。

草莓糖葫蘆,酸酸甜甜的,一口咬下,韓國YouTuber大力比讚,給出高評價,糖葫蘆在韓國真的超紅,連夯團BLACKPINK成員Jennie,過去也曾在團綜上教大家製作糖葫蘆,根據當地統計數據顯示,糖葫蘆成為小學生們,最愛的小吃第一名,首爾更有高達60間專賣店。

 
韓國遊客:「有吃過,滿甜的,口感很脆,很喜歡,糖葫蘆在韓國是非常普遍的食物,很多民眾都會特地買來吃,我在台灣也想吃吃看,今天會試著買來吃。」

圖/TVBS

對於糖葫蘆讚譽有佳,其實糖葫蘆在韓國會竄紅,有一說是大陸業者積極擴店,引發韓國人好奇心,再加上容易製作價格便宜,不過台灣韓國的糖葫蘆,各有特色。

糖葫蘆店家:「台灣大部分就是番茄蜜餞,番茄、葡萄跟草莓,韓國的糖葫蘆我覺得多元,應該受滿多大人小孩喜歡,夜市糖葫蘆攤販劉老闆,比較多以外國人來台旅遊(買),不一定是韓國人多,有時候是歐美的比較多。」

圖/TVBS

夜市攤販透露,近期外國遊客越來越多,只要看到外型鮮豔的糖葫蘆,都躍躍欲試,吃起來脆脆又甜甜的滋味,難怪這個台灣小吃會紅到韓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糖葫蘆#韓國#超紅#小學生#第一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90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