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衰男搭火車竟被座縫針頭扎到 醫護急要他去檢查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3:18
衰男搭火車竟被座縫針頭扎到。(圖/翻攝Dcard )
衰男搭火車竟被座縫針頭扎到。(圖/翻攝Dcard )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真的要小心,有民眾日前搭台鐵移動時手掌突然被針筒插到,跟台鐵的人員反應甚至得到不一定會賠償的答案,因此在Dcard上PO文求助,不少醫護留言提醒,雖然這是打胰島素用的空針,但糖尿病患者現在已經很少使用,反倒是比較常被用在吸食毒品,台鐵則回應,已經報警處理。

網友分享自己近期搭乘台鐵的經驗,表示「移動位置時手掌突然被戳一下超痛,一看怎麼有針筒藏在椅子縫隙,跟台鐵的人員講只回我,要釐清責任歸屬,不一定會賠償!」他抱怨自己真的有夠衰,還要去抽血化驗,也不知道針頭的主人有什麼病,萬一得B肝,一輩子就這樣了。

 

飯店房務人員分享也被客人的針頭戳傷。(圖/翻攝Dcard )

原PO有自行查到這是施打胰島素的空針,引發許多醫護人員留言「可以直接去掛急診抽血,因為現在也很晚了沒有門診,否則就是早上去掛家醫科或感染科的診」、「有些玩海洛因也是用打針的」、「現在糖尿病患者打胰島素已經很少在用這種傳統的insulin空針,都改用胰島素筆針了」,「這種針雖然是胰島素針頭沒錯,但糖尿病患者隨身攜帶的很少是這種,通常都是帶筆型的才可以控制劑量而且不用花時間抽藥」。

也有飯店房務人員分享自身經驗「客人打完胰島素的針筒丟垃圾桶,針掛在垃圾袋上,被扎到看了1年的血液追蹤」。

 
EMU3000新自強號。(圖/翻攝自台鐵局臉書)

對此,台鐵表示,經查該位旅客於8月3日搭乘372次從台東到新左營站,在座位上被藏在椅背與椅座縫隙之針頭扎到,當下372次列車長有通報新左營站,即請該旅客至醫院就醫檢查,旅客表示要回台東後再至醫院檢查。應為先前坐在該座位的旅客不當遺留注射針頭所致,已報警追查行為人;將持續關懷被針頭扎到的旅客。同時責成負責車掃作業的清潔公司,務必嚴格執行清掃工作,不得再有類似情形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針頭#Dcrad#吸毒#胰島素#海洛因#醫護#驗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386

0.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