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蘇芮瞎混一天為1事! 專家揭:雙眼牆「教科書等級」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08:54
颱風眼雙眼結構完整。(圖/翻攝自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
颱風眼雙眼結構完整。(圖/翻攝自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

中颱「杜蘇芮」移動速度緩慢,不過颱風眼已經比金門縣大,天氣粉專特地發文透露,杜蘇芮「瞎混一天」是為了活下去,颱風眼再度清晰,更出現堪稱「教科書等級的雙眼牆」。

粉專發文。(圖/翻攝自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

 
「杜蘇芮在這裡瞎混了一天,似乎明白了些什麼?」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27日在臉書發文直呼,是「為了活下去!」並解釋,雲圖上颱風眼再度清晰、細小。而雷達雙眼結構非常完整、漂亮。颱風最核心的眼牆鞏固中,看來眼牆置換的情形還算順利,真有可能短暫回春了。

更多新聞:台中凶宅「帶走6命」門緊鎖!房東直嘆:不想再出租害人

粉專也特別呼籲,金門、澎湖的朋友,颱風核心會直接掃過,尤其金門離颱風中心非常近,請務必提高警覺、小心!

 
更多新聞:台南緊急停班課! 上班族凌晨搭計程車通勤怨:市府太晚通知

雙眼牆接下來的劇本。(圖/翻攝自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

另粉專在留言區科普,堪稱教科書等級的雙眼牆,再來的劇本,有可能是內眼牆(比較小圈)會開始崩潰,外眼牆(大圈)開始往內縮取代,這時候就會杜蘇芮就真的會華麗轉身!但反之,如果失敗了,就會變成醜醜的大眼。

此外,過去有網友在台灣颱風論壇中提及,颱風一旦發生雙眼牆置換,代表強度已經達到顛峰,之後會緩慢減弱或重新增強,並舉例1996年的賀伯颱風算是成功完成眼壁置換,並從中颱轉為強颱,範圍和結構都更勝於上一階段的鼎盛時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專區#颱風#杜蘇芮#颱風眼#雙眼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83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