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達迴波彰化「獨白」 網笑:大佛鎮颱、無聊不來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張崇閔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8:38

大家關注颱風動態,彰化地區出現了令人驚奇的一幕。在雷達迴波圖中,台灣被一片雲層所覆蓋,唯獨彰化上空出現了一片空白。網友開始熱烈討論,有人戲稱大佛坐鎮,讓颱風止步;也有人開玩笑說,彰化太無聊,連颱風都不來。這個奇特的現象引發了民眾的好奇心和幽默感。


 

根據民眾的PO文和照片,彰化地區的雷達迴波呈現出獨特的畫面,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話題。有人將大佛的照片和雷達迴波圖結合,開玩笑地表示大佛在彰化守護,讓颱風敢進侵;也有彰化的網友認為,這片空白只是颱風走向的巧合,與彰化的無聊無關。

除了颱風話題,彰化防颱措施也受到關注。鹿港低窪區常遭受淹水威脅,為了防範颱風造成的淹水,當地已備好抽水機,店家也積極將商品架高,免得受淹。而在麥寮後安村大排,因之前潰堤導致文蛤養殖受損,居民呼籲盡快進行修復工程,以確保防颱安全。

圖/TVBS

 
五河局局長吳明華表示:「短期部分針對急要段部分,先報災害復建的方式來應急。」

此外,颱風來臨對農業也產生影響。莿桐鄉的香蕉農場即將面臨收成,農民為了防止風吹倒果樹,加緊收成,並在未成熟的果實上搭架子固定,希望能安然度過風雨。

圖/TVBS

大家共同關心颱風動向,也期待防颱措施能妥善落實,保障彰化地區的安全。這個特殊的雷達迴波現象,也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和幽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雷達迴波圖#颱風專區#養殖戶#大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82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