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箱! 日西武巨蛋「半開放」、牛棚座位看熱身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20:24

旅日好手吳念庭持續在西武獅打拚,他也希望疫情解封後,台灣球迷若到東京玩,也能到場替西武獅加油,而其實主場西武巨蛋非常有特色,巨蛋呈現半放式開市設計,而且座位區也有不同設計,甚至能直接坐在牛棚練習區,近距離看熱身畫面,現在跟著我們鏡頭一起開箱西武巨蛋。

圖/TVBS

 
車站一出來就是球場,大量球迷全都要走進這座位在埼玉縣的西武獅主場西武巨蛋說起這支球隊,台灣球迷最有印象的就是有東方特快車稱號的郭泰源加盟開始,郭俊麟也曾效力於此現役則是吳念庭,現在跟著我們鏡頭開箱球場。

台北大巨蛋新選用的,正是跟西武巨蛋同款人工草皮再抬頭看巨蛋屋頂,其實最初是一個室外球場後來為了趕上巨蛋風潮才把蓋子加上去半開放式設計最外部並沒有架設牆壁,下雨還是能比賽,只是夏天看球高溫悶熱沒冷氣,形成特殊的「開放式」球場。

圖/TVBS

記者周祐萱:「西武巨蛋特別的還有,這個鋪了軟墊的包廂(座位)非常有日式的風格適合全家大小,坐在這邊一起看球另外特別的還有設置這種牛棚專屬座位區可以近距離看到,牛棚裡投手練習的畫面。」
 

設置不同專區給球迷選擇,如果看球餓了美食區就環繞整個球場,不論美式日式等都有但都來看球了應援小物也不可少光是衣服吳念庭的就有好幾款印有39號又或者他的頭像,熱銷款還有專屬毛巾吳念庭持續打拚更希望台灣球迷若到日本,也能來替西武獅打氣。」

圖/TVBS

旅日好手吳念庭:「台灣球迷們大家好,我是埼玉西武獅隊吳念庭,希望大家能多多來日本,然後為我加油,我在埼玉等著你們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武獅#東京#西武巨蛋#吳念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52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