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盤點5單品直男就是看不懂!這款遭點名像阿嬤的衣服

編輯 陳逸恩 /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12:06
女生認爲好看的穿搭,在男生眼里也許反而難以理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生認爲好看的穿搭,在男生眼里也許反而難以理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於鋼鐵直男的審美,你還抱持著什麼期待?明明穿著最流行、討論度最高的服飾搭配,在男友眼中卻什麼都不是。那些有深度的小巧思沒發現就算了,換來的還是一堆意見,深深感受到男女審美大不同這件事!盤點5個明明很好看,男生卻get不到的流行單品,相信身為時尚女性的你一定深感共鳴!

 
男生get不到單品1:單車褲
 

對直男來說,單車褲單純就是一個會把下半身缺點放大的五分褲,讓整個人看起來相當臃腫,不是一個可以輕鬆駕馭的單品,加上褲子長度略顯尷尬讓他們更無法理解。甚至有的男生認為穿起來很像游泳褲,凸顯而出的該邊也讓人不敢直視!
 

碎花洋裝則被認爲俗氣,像在穿阿嬤的衣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生get不到單品2:碎花洋裝
 
 

看到這個女生紛紛表示抗議,碎花洋裝怎麼會看不懂!大部分男生都覺得碎花洋裝很像是在穿阿嬤的衣服,甚至是一個行走的窗簾布。也有的表示很像彩色版的迷彩服,約會聽到這些真的讓人瞬間冷掉!說到底從男生視角來看就是和氣質有關,拿捏不好在他們眼中就會變得俗氣、顯土!

 

男生get不到單品3:動物紋單品
 

明明如此時髦的動物紋單品,男生卻充滿問號!不論是豹紋、蛇紋,甚至是很可愛的奶牛紋,男生都表示「真心不懂」,無法和時尚做連結,讓女生氣質瞬間大打折扣。動物紋單品所散發的氣場也偏強大,會讓男生覺得難以接近而卻步!
 

男生get不到單品4:厚底/鬆糕鞋
 

對女生來說具備增高及拉長雙腿比例效果的厚底及鬆糕鞋,男生卻認為看起來就像踩著磚塊走路,非常笨重,完全感受不到所謂的拉長比例效果!尤其個子本來就高的女孩,穿上厚底鞋還得了,對男生來說就是沒有要給面子啊!
 

緊身打底褲也是男生看不懂的單品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生get不到單品5:打底褲外穿

緊身的打底褲在直男眼中已成為「又要露、又要擋」的穿搭,是一種無法理解的存在,果然是非一般的邏輯!也因為緊身材質,會將該邊甚至是駱駝蹄凸顯而出,在大庭廣眾之下略顯尷尬。即使是穿了寬鬆T恤將其部位遮住,男生依舊無法理解,認為這樣穿比例很不協調,應該要搭配牛仔褲才是!
 

延伸閲讀:

 
時尚也能接地氣!捕獲曾莞婷0偶包「菜市場吃水果」,深V丹寧洋裝「事業線」藏不住
一條連身裙有多百搭?時尚博主親授「一衣多穿」實用配法,跟著穿時髦又省錢
跟著時尚媽咪Melody買就對了!Melody同款精品包特搜,這咖容量超大居然4萬元有找!


原文請見:鋼鐵直男就是看不懂!盤點5個「男生get不到」流行單品,網笑:什麼都不用穿了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生看不懂穿搭#地雷穿搭#穿搭#打底褲#單車褲#碎花洋裝#2023流行單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22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