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府發錢了!這類人「每月爽領5000」最高4.5萬快刷簿子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06:00
政府又要發錢了。(示意圖/TVBS資料照)
政府又要發錢了。(示意圖/TVBS資料照)

沒工作又沒錢怎麼辦,這不就來了!為了鼓勵青年儘速就業並降低待業期間,勞動部推出了「尋職津貼計畫」,只要符合資格就有尋職津貼每月5千元可領,找到工作後穩定就業3個月還有獎勵金,最高可領4.5萬!

更多新聞:葛斯齊又出手!驚爆「A咖偶像男星」未婚生子 姓名1提示太明顯

 
 
「尋職津貼計畫」適用對象為年滿15歲至29歲之本國籍初次尋職青年,未在學且未就業連續達90日以上者。所謂「初次尋職」指的是參加計畫前,未曾投保就業保險、勞工保險或勞工職業災害保險等紀錄,或是月投保薪資低於勞工保險或勞工職業災害保險投保薪資第一級以下者。

更多新聞:魔獸驚爆MeToo!遭控「硬上網友強迫3P」鹹濕私訊全曝光
初次尋職青年穩定就業計畫。(圖/勞動部)

只要登錄報名並完成一種職業心理測驗,於計畫期間依規定進行求職、接受就業諮詢、職業輔導或推介就業,仍未能就業者,每月發給尋職津貼5000元,最高15000元。青年若於參加計畫60日內找到按月計酬的全時工作,且連續受僱於同一雇主滿30日以上,發給就業獎勵5000元;如連續受僱於同一雇主滿90日以上,則再發給就業獎勵2萬元;滿180日以上,再發給就業獎勵1萬元。
 

更多新聞:Toyz突驚爆「我結婚了,謝謝大家!」 證婚人竟是徐乃麟
初次尋職青年穩定就業計畫申請流程。(圖/勞動部)

倘是在參加計畫61日至90日期間內找到按月計酬的全時工作,並連續受僱於同一雇主滿90日或180日,也可分別領取前述2萬元及1萬元的就業獎勵。相當於每一參加計畫青年合計領取尋職津貼及就業獎勵金,最高可達4.5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發錢#政府發錢#入帳#刷簿子#爽領#尋職津貼#找工作#初次尋職#就業津貼#獎勵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749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