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太委屈!他不忍開砲「得不到就毀掉」點名怒譙太超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3:31
羅智強說從沒看過韓國瑜怨天尤人。(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羅智強說從沒看過韓國瑜怨天尤人。(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全代會明(23)日即將登場,外界關注表態要參加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屆時與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互動。不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今(22)日公開喊話「韓國瑜,受委屈!」認為韓並非這次總統參選人卻被黑,實在太過分。
 
羅智強今以「韓國瑜,受委屈」為題發文,一開始就強調了3次「韓國瑜,不是這一次的總統參選人」,指近來看到一些報導和放話讓他看不下去,認為國民黨總統選情低迷需要韓國瑜加持,這一點可以理解,但道德綁架就算了,有心人士甚至還放出黑韓風聲,讓他直呼太超過。

 

更多新聞:葛斯齊又出手!驚爆「A咖偶像男星」未婚生子 姓名1提示太明顯
 
韓冰不選中正萬華立委。(圖/TVBS資料照)

針對國民黨盼用韓冰這張好牌出戰中正萬華區立委,羅智強痛批「風聲走歪到變成韓冰想求不分區,就真的是太過分了!政治不需要變成『恐怖情人』吧?得不到你就毀了你。」
 
羅智強表示,韓國瑜決定不計舊事出席全代會,有胸襟、有氣度也有高度,他認為這就是韓國瑜,一點都讓人意外,只是還有人在放話讓他氣不過,「韓國瑜都選擇出席了,還在指三道四要韓國瑜說什麼、不說什麼,拜託,韓國瑜又不是總統參選人,他甚至沒有公職在身…一直拿放大鏡在看韓國瑜有事嗎?韓國瑜沒有以『我要專心公益』為理由不出席全代會,就已經是十足的展現高度了。」
 

更多新聞:魔獸驚爆MeToo!遭控「硬上網友強迫3P」鹹濕私訊全曝光
 
羅智強以「韓國瑜,受委屈」為題發文。(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還提及4年前韓國瑜選總統時,同樣陷入低迷,「我只問一句,你看過韓國瑜『道德綁架』過誰?完全沒有,也從來沒有!」認為韓國瑜對所有事向來都是100分的尊重,順境也好逆境也罷,從沒看韓國瑜怨天尤人,更不會看到他砲口對內,「全力以赴的拚,這才是政治人物們該學的胸襟氣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韓冰#韓國瑜侯友宜#侯友宜#全代會#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國民黨全代會#韓國瑜委屈#黑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0971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