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給年薪600萬工程師就當貴婦? 她曝真相:不夠疼愛也沒用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21:08
許多女性嚮往嫁給富尪。(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女性嚮往嫁給富尪。(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嫁給有錢的老公,過上生活優渥的貴婦生活,然而這樣憧憬的幸福日子,在現實會如實發生嗎?日前就有作家夏雪分享了真實例子,有位年收入600萬的工程師,徵婚條件只要太太顧家就好,每月有2萬元的零用錢,家裡所有開銷都「實報實銷」。

 

工程師要求家中開銷要實報實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台灣人超愛大陸歌曲?他看排行榜嚇歪 內行人點出原因

作家夏雪近日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中分享這名工程師的條件,當場的女性來賓都罵翻了,大家不滿說「兩萬塊,開什麼玩笑,還實報實銷,把自己賣掉」、「這些家務外包出去代價都不只兩萬,還沒有勞健保」。
 
這個工程師表示自己不用漂亮的另一半,生育規劃是1到2個小孩,如果妻子薪水不高,就乾脆待在家帶小孩就好,還強調自己很忙,不在乎菜色,只希望回家有三菜一湯,並希望老婆能有時能幫他按摩。他也表明自己有抽菸習慣,就算未來太太氣管過敏等問題,他也強調自己不會戒菸,頂多為了老婆和小孩到通風的地方抽菸。

 
 
工程師開出的條件被眾人砲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交往五天就嫁了!舞蹈女神還原「當年浪漫故事」婚姻心得曝光

作家陳珮甄指出,看似年薪有600萬工程師,條件很好,但她很好奇,男方是要把太太當工具人,還是和她一起享受生活?她指出「老公年薪就算有600萬,他不夠疼妳,也完全沒意義」,交給專業的人做這些家事還超過2萬元。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感情#婚姻#交往#貴婦#收入#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924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