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躺瑪莎拉蒂走完最後! 頂規禮儀車享「極致尊榮」


發佈時間:2023/07/18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20:12

為了讓往生者風光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不少禮儀車有氣派外表及高級內裝,而選擇也越來越多樣,有民眾就分享全新的瑪莎拉蒂超高檔禮儀車,讓不少網友們驚呼,是躺平後的低調奢華,其他業者就指出,像是這種頂規禮儀車,成本比較高,出一趟車大約1萬5千元。

圖/TVBS

 
記者林莉:「這輩子可能買不起高級名車,像是這台保時捷要價3、4百萬,有家屬為了讓往生者體面的離開,會選擇好一點的車型走最後一程。」

保時捷、賓士或是凱迪拉克,要給往生者的最高禮遇,現在全台灣唯一一台,頂規禮儀車是它。

有民眾在路上看到這一輛瑪莎拉蒂車價500萬左右,超高級的禮儀車引發網友熱議。

 
有網友指出,這一生一定要躺一次的車,是躺平後的低調奢華,還有人說最後一程享受最好,最後一刻享受貼背感。

瑪莎拉蒂送往生者最後一程確實很尊榮,但其他禮儀車租賃業者,目前這款禮儀車少改裝,可能跟車體承載力有關。

圖/TVBS

南部第一間,推出保時捷禮儀車的業者指出,成本比較高。

禮儀車業者蔡先生:「可能是單價比較高啦,所以就比較少人用,如果往生者是年輕人,或是往生者的兒子有在玩車子,比較會去指定(頂規禮儀車)。」

以保時捷的禮儀車佛祖車來說,新車原價3、400萬,依照年份買中古車的話,便宜的能以1、20萬買到,但改裝費還是得上百萬,瑪莎拉蒂改裝費就更貴。

出車價距離地區也有差,一般禮儀車出車價8千起跳,頂規禮儀車像是保時捷,一趟就是15000到18000元。

禮儀車業者蔡先生:「因為單價比較高,所以出車頻率,當然會比一般少一點,但生意也是不錯。」
 

圖/TVBS

從以前的人力扛棺,到黑頭車賓士保時捷,甚至客製化內裝也有,親友們極盡奢華也要風風光光,送往生者走完最後這一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莎拉蒂#最後#頂規#禮儀車#極致尊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52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