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車展開幕 千萬頂級電動車PK瑪莎拉蒂將停產2款車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22:38

中國大陸解除疫情封控後,第一個A級車展今天(18日)在上海開幕,共有上千家企業參展。各大歐系車廠,像是賓士、BMW等都加入了「電動車」戰局,頂級豪車品牌瑪莎拉蒂則首度公布,第一款的純電超跑。倒是特斯拉沒有參展,讓人有些意外。

圖/TVBS

 
瑪莎拉蒂CCO Bernard Loire:「瑪莎拉蒂回來了。」

義大利頂級豪車品牌,在上海車展一口氣發表3款新車,當中2款都是電動車,分別是電動休旅,以及75年歷史的經典跑車,變身全電動車!

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可以看到在車內的部分,前方是有儀表板顯示電池格數,它的電力跟里程,那至於在車外呢在整個車型的設計上,可以看到它還是保持著,就是比較短的車尾跟長的車頭,是這個超跑的經典比例,而且在車底前後一共有3個喇叭,會發出模擬的引擎聲。」

 
純電超跑,有760匹馬力,最高時速可達325公里,亞洲首發後,預計下半年在台灣上市,不跟風打價格戰。

瑪莎拉蒂(台灣)品牌總經理黃怡超:「這類型超跑等級的電動車,基本上售價都是在1000萬以上。」

圖/TVBS

電動車的天花板,還有英式豪車勞斯萊斯,推出第一款純電車款「閃靈」,585匹馬力、最高車速250公里,在中國大陸售價台幣2500萬起。另外,保時捷經典跑車911還沒電氣化,另闢Taycan電動車系列台幣400萬起跳!

瑪莎拉蒂CCO Bernard Loire:「我不太適合來評價差異,我們希望也成為首個實現,純電的義大利奢華車品牌,在2024年都將停產,Ghibli跟Quattroporte(4門轎跑)。」

上海車展,是中國大陸解除封控後第一場A級車展,上千家車廠參與,超過120款新車亮相。

圖/TVBS

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這次車展不少的外商豪車品牌,都有推出電動車款,但是特斯拉卻是缺席,傳出可能是一來是前年遭抗議,或是今年沒有亮點的新車發表,所以不參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特斯拉#車展#瑪莎拉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640

0.6071

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