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水堂薯條份量超扯!她花105元「原地嚇到」 前員工親曝真相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21:10
有一名女網友花了105元,點選了春水堂薯條,結果卻因「超少」份量錯愕不已。(圖/翻攝自春水堂臉書粉絲專頁)
有一名女網友花了105元,點選了春水堂薯條,結果卻因「超少」份量錯愕不已。(圖/翻攝自春水堂臉書粉絲專頁)

知名餐飲品牌春水堂人文茶館在今年7月1日起,針對內用顧客酌收一成的服務費,但依然是許多饕客心目中的美食指標之一。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因為嘴饞的關係,於是在叫外送的時候,特別多點了一份要價105元的薯條,沒想到份量卻少到令人難以置信。貼文曝光後,除了引發眾人熱議外,還有春水堂員工現身解釋一番。

原PO在國內論壇以「春水堂你認真嗎」為題發文指出,春水堂的確比一般的簡餐廳來得昂貴一些,但因為嘴饞的關係,她在日前仍為了吃酸菜白肉麵,而多單點了一份薯條。不過,就在她打開包裝後,發現薯條的份量極少,且價格還高達105元,讓她當下十分錯愕。

 

原PO點了春水堂要價105元的薯條後,結果被份量嚇傻。(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許多人也留言表示,「擺明要搶錢,卻偏偏要走個過場」、「春水堂一直都很貴,而且還會更貴,話說妳這薯條是黃金做的嗎」、「這價格,鹹酥雞脆薯能買3份」、「雖然常吃春水堂,但外帶過後一次就不會想外帶了,一樣價錢還不如在店裡吹冷氣跟朋友聊很久不限時」。

前春水堂員工解釋,由於番茄醬製作過程複雜,因此增加了成本。(圖/翻攝自Dcard)

不過,也有自稱曾在春水堂工作過的網友解釋,春水堂的薯條之所以比較貴,主因在於他們的番茄醬是「重新調製」的,在製作過程上較為麻煩。另外,春水堂很多分店都位於高房租地段,上述成本也因此反映到了售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水堂#薯條#外帶#外送#春水堂薯條#Dcard#春水堂份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56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