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吃啦! 「軟糖放車上」竟變「巨無霸融一團」

記者 張蕙纖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4:39

最近天氣每天都很熱,有網友就發現,放在車上的軟糖全都融成一塊,讓不少民眾都有感,我們也實際把軟糖和巧克力,放在車內測試,發現軟糖放在較容易曬到太陽地方,真的有融化,而巧克力放在坐墊上,則是碰到就碎掉。

圖/TVBS

 
奈安捏,軟糖全都融成一塊,有民眾分享,傍晚買軟糖後回家,沒想到一打開,軟糖全都融成一起,讓民眾傻眼直呼,我是遇到軟糖之鍊金術師了,貼文出來後引起網友共鳴,有人說,是買到巨無霸軟糖欸,還有人說,在室外停車場吃個飯,再回家就會變這樣。

記者張蕙纖:「天氣熱得要命,很多人就分享說,不管是巧克力或者是軟糖,現在如果說,你把它放在車子裡面,而且是長時間曝曬,很可能就會融化成一團,我們也實際來測試看看。」

買了一包透明包裝的軟糖,放在車內,期間不開冷氣,靜置30分鐘,結果出爐。

 
週一天氣不像週末這麼熱,時而出大太陽,時而下小雨,但沒想到軟糖還是融化,變成液體狀,再換放前座位置上的巧克力,同樣靜置30分鐘,試試看。

圖/TVBS

一打開,沒有融成一塊,但只要輕輕按一下,巧克力就會立刻碎開,還有要是在大太陽時,忘記把起司片和奶油帶下車,測試下來不用多久,更會立刻融化。

民眾:「軟糖有(遇過融化),如果說放太久的話,在夏天其實,不管是放車上還是說,放在房間裡面,也有可能變成這樣。」

民眾:「巧克力有(遇過融化),如果放在口袋,(就融化嗎?),對對對。」

圖/TVBS

詢問不少民眾,都有軟糖或巧克力等點心放在車上融化狀況,要避免這樣情形,可能還是得隨時帶下車,或不能離開冷氣房太久,否則再相見,就是另類的巨無霸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軟糖#融化#糖果#巧克力#炎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01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