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靈異照?山友合照「女多了一隻手」 內行人解釋了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09:23
不少民眾會出遊登山並拍下與美景的合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民眾會出遊登山並拍下與美景的合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出遊會和風景合照作為紀念,最近就有一群山友拍照回家後,發現照片看起來不太對勁,並在臉書社團上PO出這張「靈異照」,網友們紛紛直呼「真是太可怕了」,不過貼文曝光後,也有內行人解釋了。

原PO發現照片有異狀,要大家來找碴。(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更多新聞:約曖昧對象出門遭拒!他「1行為」惹怒妹子 網看了狂搖頭

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照片,表示「大家來找碴,徵攝影高手解釋」,可以看到一群三五好友登山,與高聳參天的大樹拍照,看似無異的照片,仔細一看卻發現有名粉色外套的女子「多了一隻手」,還有一名深藍上衣的男子頭形也很奇怪。

 
有內行人解釋照片怪異的原因。(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

更多新聞:日月潭伊達邵自來水井啟用 大旱泥巴水不來亂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那隻手....」、「真是太可怕了」、「害我毛骨悚」、「右邊粉色衣服的女生有二隻手,一隻放直一隻比讚,中間蹲著的男生頭部」,不過也釣出內行人解釋是因為「全景模式」的關係。
 
全景模式會照著手機給予的軌跡移動鏡頭,而畫面中有移動的物體會造成「疊影」,移動時偏離的軌跡,也會造成畫面中的線條扭曲,照片中的樹和人都有產生線條扭曲,「現場太暗,所以曝光時間久,中間有人動或移位自然就會『重曝』,影像重疊沒啥好怕,就是拍照失誤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友#登山#臉書#靈異照#全景模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68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