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昱堂跳遠「亞錦賽摘金」到手巴黎奧運門票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8:09

林昱堂在亞洲田徑錦標賽的第四次跳躍中,以8公尺40的成績直接奪得金牌,並且打破了乃慧芳1993年保持的8公尺34全國紀錄。此次突破更是刷新了台灣田徑運動30年的成績,引起了極大的關注和讚譽。

圖/畫面提供 蔡智明

 
值得一提的是,林昱堂在5月的日本木南道孝挑戰賽中已經先驚豔全場,以8公尺12的成績跳出台灣史上第4遠的紀錄。儘管受傷的情況下減少了訓練量,但他仍然能夠調整自己的狀態達到最佳狀態。這次8公尺40的突破更是讓他獲得了今年世錦賽和明年巴黎奧運的參賽資格,並獲得了田徑協會頒發的5千美元獎勵。

圖/TVBS

林昱堂教練蔡易達表示,早在兩個月前就對林昱堂的實力抱有期待,他們預測他的成績將在8公尺30到40之間。林昱堂的突破不僅證明了他的實力,也向大家展示了他對比賽的專注和認真。未來,他將繼續為下個月的世錦賽和9月底的杭州亞運做好準備。
圖/TVBS


 
林昱堂不僅在亞洲室內田徑賽中摘金,成為台灣首位在室內及戶外亞洲賽都摘金的選手,他的表現也受到了體育署的高度重視。體育署長鄭世忠表示,將升級林昱堂的黃金計畫,提供更好的資源支持他的訓練和競技,希望台灣在體壇的戰力越來越強。尤其是即將到來的杭州亞運,將是一個更大的挑戰和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跳遠#林昱堂#新高#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30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