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羽賽/戴資穎封后!拿下個人第5冠 創賽史最多冠紀錄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區國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5:44

台北羽球公開賽決賽今(25)天登場,女單決賽由台灣球后戴資穎出戰世界排名第15的華裔美籍女將張蓓雯,過去兩人交手,小戴擁有8勝2負優勢。雖然戴資穎開局被對手連續取分,不過台灣球后就是台灣球后,馬上發揮水準,以21:14、 21:17 直落二奪得個人賽會第五冠,也是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最多冠紀錄。戴資穎賽後把羽球拍丟向觀眾席,慶祝拿下個人第五冠。

開局戴資穎歷經一小波亂流,被對手打出一波4:0攻勢,不過小戴隨後展開追分,將比數追成了7:7平手後再連下9分,將比數拉開到16:7,張蓓雯卯足全力,雙方再戰成17:12,戴資穎首局一路保持優勢,以21:14先下一城。

 

戴資穎父親到現場觀戰。(圖/區國強攝)


戴資穎奪得台北賽第五冠。(圖/區國強攝)


張蓓雯和戴資穎英雄惜英雄。(圖/區國強攝)

 

台灣球后戴資穎。(圖/區國強攝)


次局開局陷入膠著,雙方你來我往戰成4:4平手,華裔美籍女將張蓓雯球路相當犀利,讓小戴不好應付。戴資穎穩住陣腳,雙方再度戰成8:8平手後再將領先幅度擴大到11:8,暫停後張蓓雯試圖追分,讓小戴一字馬救球無果,將落後分數追到剩下2分。不過小戴持續穩定發揮壓制對手,最終以21:17順利封后,贏得個人第五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資穎#台北羽球公開賽#羽球#小戴#第五冠#賽史#紀錄#女單#台北羽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62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