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下老人要助攻!七夕單身聯誼 男性名額180人秒殺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2:48

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今年5月首度舉辦,月老單身聯誼活動,成功配對27組男女,在大家敲碗聲中,廟方決定8月份加碼七夕聯誼,昨天(8/15)早上八點開放網路報名,不到半小時,男性報名人數180人額滿,還衝破上限,女性在四小時內,名額也被搶光。

活動主持人:「剛剛在裡面,就是有跟大家說,要練習放電。」

 

單身男女聚集一堂,誰跟誰來電呢,這是今年5月份,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跟民政局合辦的,月老牽良緣活動,月老真的很賣力,促成27組男女配對成功,大家狂敲碗,七夕加碼場,開放報名又爆棚。

圖/TVBS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總幹事蔡瑞源:「開放半小時,男性180名已經報滿。」

 
活動訂在8月20日,7月15日一早八點開放網路報名,男女名額各180名,半小時內男性衝破上限,有200多人,廟方緊急關閉表單,女性也在4小時內額滿,看得出男性較踴躍,而女性也很積極。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總幹事蔡瑞源:「年齡層大概都在30至35歲中間,反應台灣青年男女,晚婚的問題非常嚴重。」

民眾:「男一定比較多啊,女的會害羞啊。」

月下老人業務範圍其實很廣,除了愛情姻緣、夫妻感情,同事友誼間的人緣,祂也很能助攻。

圖/TVBS

民眾​​​​:「就求婚姻順利,順順利利,然後業績長紅。」

單身聯誼趴,七夕場剛開放報名,大家手刀當日搶光名額,等月老忙完這一波,廟方說有可能會有第三趴,沒搶到名額的可別放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聖母廟#月老#報名#七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43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