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淨空老法師文物展 分區主題傳遞理念


發佈時間:2023/07/12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9:57

緬懷老法師不平凡的人生經歷,《覺光遠照-淨空老法師文物展》在中正紀念堂展出,展覽內容包括「淨公道影」、「文物留珍」及「文獻手稿」等亮點,透過主題規劃,向大家展示老法師對世界的貢獻。

圖/TVBS

墨寶展出,為淨空老法師文物展亮點之一,前故宮院長受邀參觀,對展區規劃及內容,印象深刻。

 

前故宮院長馮明珠:「讓這樣一個四大皆空的一個高僧的一生,用文物用書法用他用過的東西來凸顯他一生的成就,我覺得策展人很厲害。」

圖/TVBS

策展人陳筱君:「我很想要讓大家更了解,淨空老法師傳奇的一生。」

 
淨空老法師一生致力於宣揚倫理道德,超過60年每天講經說法,留下大量錄音、影像資料,他所堅持的理想將為世界持續帶來正面影響力。

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悟道法師:「那也是希望我們能夠秉承先師他的弘法的這些精神跟理念,藉著他老人家走過的足跡,做為弟子的人繼續接下去。」

圖/TVBS

展覽四大主題,在中正紀念堂,展出包含文獻手稿、墨寶、往來書信及文房器用等超過百件珍貴文物,緬懷老法師不平凡的人生經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師#緬懷#人生#策展#展覽#影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9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