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出演《露西》!周崇偉發文竟稱「史嘉蕾好香」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3:39

PLG代理執行長周崇偉,才被爆強抱啦啦隊長,現在又被挖出2014年的貼文,原來當時他出演電影《露西》,曾站在女星史嘉蕾·喬韓森旁邊,他發文說是人生高峰,還說「史嘉蕾好香」,而關於他涉及性騷,恐怕是史上最短命的代理執行長,PLG回應已送交董事會,另外還有女子發文指控PLG一名裁判性騷,PLG也還在了解當中。

圖/畫面翻攝 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

 
電影《露西》片段:「到底怎麼了?」

這是2014年,上映的科幻動作電影LUCY,由女演員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當時在台灣取景掀起討論,但這一幕在電梯的場景,史嘉蕾旁邊身材壯碩的男子,看出來是誰了嗎?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周崇偉他飾演的是裡面的黑幫手下,所以呢(劇中)他還曾經把這個女主角,從這個房間裡面押進電梯,其實在預告裡面就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圖/TVBS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先前披露PLG代理執行長周崇偉,環抱啦啦隊女隊員事件,這一回再度揭露,有關周崇偉的『冷知識』,原來周崇偉2014年的臉書貼文,寫著「如果說人生有什麼高峰的話,這應該是目前最能拿出來說嘴的一件事情了。最後一句甚至說『史嘉蕾好香』。」

而周崇偉因為涉及性騷,恐怕成為史上最短命的代理執行長,這也被酸說,會不會也成為,同樣值得說嘴的人生高峰,PLG則回應周崇偉如何懲處,已送交董事會討論當中,但說到PLG還有這一件爆料。

圖/TVBS

DCARD上一篇名為Youtoo,metoo的發文,女子表示大學時期,在某聯盟發光發熱的裁判引薦下,去了一個飯局,結束後對方假借酒醉之意,請女子幫忙接送回家,到家卻要她快去洗澡,讓女子很害怕想逃回家,這名裁判還威脅說要封殺,過了多年這裁判結婚買了新車新房,但這件事情無法姑息,因為傷害到很多人。

有網友就留言,說這是PLG一名裁判,不過PLG也回應都還在了解當中,不方便多談,METOO連環爆爆不停,受害者勇敢發聲,只希望能夠調查清楚討回公道。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LG#周崇偉#性騷#《露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56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