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招考清潔隊員放榜! 年紀最小錄取者僅15歲


發佈時間:2023/07/03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23:41
桃園市環保局招考清潔隊員3日放榜。(圖/桃園市環保局提供)
桃園市環保局招考清潔隊員3日放榜。(圖/桃園市環保局提供)

桃園市環保局招考清潔隊員今天放榜,共錄取451人,年紀最小者僅15歲,環保局說,若完成報到手續進用,將會是桃園最年輕清潔隊員,環保局也舉行點榜儀式代表對考試制度的重視。

環保局發布新聞稿表示,這次清潔隊員招考,原本預定名額為450人,但因有2人同分所以增額錄取1人,其中一般隊員組錄取266人,原住民族組錄取90人,駕駛組錄取90人,身障組錄取5人,錄取隊員中年紀最長為55歲,最小15歲,大專以上學歷共269人。

 

根據瞭解,這名年僅15歲的錄取者,國中畢業後選擇報考清潔隊員,並符合報考資格,但是依據勞動基準法規定,由於15歲以上未滿16歲的受僱從事工作者為「童工」,童工及16歲以上未滿18歲者,不得從事危險性或有害性的工作。

環保局說,排序分發時若未滿16歲,須由監護人簽署相關文件並依規定安排適當工作。錄取考生預計8月起陸續通知進用,並按成績高低進行排序,再依各區中隊缺額辦理分發,每名隊員薪資約新台幣3萬3000元,加上清潔獎金8000元,擔任駕駛者還可加發駕駛安全獎金,每月收入超過4萬元。

環保局長陳世偉也特別在環保行政園區進行點榜儀式,手持硃砂筆點榜確認無誤後正式公告,他也期勉這批新血未來加入清潔稽查大隊時,能秉持參加考試時的拚勁與初衷,為市民提供優質的服務。(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清潔隊#清潔隊員#國中畢業#求職#招考#放榜#鐵飯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909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