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難以置信」!他見郵筒竟沒投信口 內行現身曝用途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11:53
有網友在路上看見「沒有投信口」的郵筒,好奇其用途為何?(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有網友在路上看見「沒有投信口」的郵筒,好奇其用途為何?(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隨著資訊越來越先進,過去路邊常見的郵筒也越來越少見。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他在住家附近看見一個擺放至少10年的綠色郵筒,但上面卻不見任何一個投信口,令他十分困惑。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同時也有內行人士現身說法,解釋此種郵筒的用途。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指出,他在住家附近的路邊,發現了一個沒有投信口的郵筒,且已經擺在此處至少10年,不曉得其用途究竟為何?從原PO分享的照片可以發現,這個宛如吐司形狀的綠色郵筒,上面的確沒有任何的孔洞,與常見的郵筒確實有著明顯的不同。

 

原PO在路上看見沒有投信口的郵筒,感到十分驚訝與好奇。(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見狀後笑說,「這是郵差的存檔點,送錯了可以重新在這裡出生」、「難以置信」、「郵差午休的時候會在裡面休息」、「證明他沒有信口開河」、「我沒見過這種郵筒,哪裡才有呢」、「沒寫中華郵政的話,我還會以為是垃圾桶」。

有內行人士現身說法,解釋這種郵箱是供郵差中繼暫放信件的臨時倉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不少內行人士現身說法,解釋了此郵筒的真實用途,「郵袋中繼點,好讓郵差載運郵件不會超重」、「這是郵差散落在各地的倉庫,當身上負重過高的時候移動速度會變慢,就可以把東西先放在臨時倉庫。等到負重比較低了再回來取東西繼續任務」、「裡面放郵差的中繼郵件,一趟無法載完的郵件就會放裡面。現職郵差路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郵筒#投信口#中華郵政#路上觀察學院#郵差#寄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14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