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鑽石」儀器逼一下嘸反應 起標6萬沒人要

記者 劉錦源 / 攝影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8:38

台東地檢署30日舉辦拍賣會,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搶便宜撿好康!現場以飾品類占最大宗,其中有顆鑽石起標價高達6萬元,有人怕買到假貨,拿出儀器檢驗,尷尬的是都沒有反應,當下執行官解釋,這些標記為飾品,不是「天然鑽」。

圖/TVBS

 
執行官拿出一盒又一盒的手鐲、飾品,民眾搶著圍觀,看看有沒有好康的,能便宜買回家。

擺在桌上還不夠,現場主持人直接捧在手上,一一介紹這些是什麼來歷。

主持人:「還有一些紅珊瑚什麼飾品,我們的起標價4萬4050元,來四號先生。」

 
聽到價錢,大家凍末條立刻喊價,就怕搶不到喜歡的東西。

這場拍賣會30日,在台東地檢署舉辦,一共6拍飾品類佔最大宗。

圖/TVBS

其中有顆鑽石,起標價6萬元,讓人懷疑這是真的還是假的,有人現場拿著檢測儀,嗶嗶看。

民眾vs.主持人:「欸等一下你那支有沒有問題啊,什麼,你那支有沒有問題啊,專業欸我的是好的啊,測得有沒有問題,要沒有問題喔。」

一而再再而三確認,儀器可以用的沒有問題,但欸試了好幾次,怎樣都沒反應間接影響到競標,執行官解釋資料上標榜是飾品,並不是天然「鑽石」,不過現場民眾不買單,最後沒人競標。

除了這顆「真假鑽」,讓場面一度陷入尷尬外,有輛水上摩托車競標超激烈。

民眾vs.主持人:「8號先生17萬3第一次,17萬5千,15號先生17萬5千第一次,欸來還有沒有,17萬6千,8號先生17萬6第一次。」
 

圖/TVBS

一人各喊個幾次,最後由一名來自北部男子,以17萬6千元得標,現場也放了數鈔機方便點現,把商品帶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鑽石#拍賣會#儀器#沒反應#競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91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