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噴殺蟲劑也沒用!過來人曝「最強滅蟑法」:至少消失1年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4:01
網友每天都要在一樓噴殺蟲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每天都要在一樓噴殺蟲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當炎熱夏季以及梅雨季之時,為蟑螂出沒巔峰期,走在路上都能看見牠們大搖大擺逛街,對怕蟑螂的人來說無非是一種折磨,每分每秒心情緊繃、無法鬆懈。對此,一名網友分享,奶奶家是一棟3樓透天厝,由於鄰近一家自助餐,進而吸引大批蟑螂跑進家裡,怎麼滅也滅不完。

更多新聞:糖尿病、減肥者愛用!阿斯巴甜將列可能致癌物 食藥署回應了

 

網友急求滅絕蟑螂最頂方法。(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日前透過PTT論壇提到,因奶奶家後方為一家自助餐,導致家中經常出現數量龐大、身形也較大的蟑螂,而目前解決方式唯有每日晚間都在一樓噴灑殺蟲劑,隔日起床再處理集體陣亡的蟑螂屍體。不過,殺蟲劑難聞氣味讓網友一聞到就想吐,蟑螂也似乎永無止盡、不斷冒出來,她無奈感嘆「放蟑螂屋也是殺不完」。

網友接著表示,湧入奶奶家的蟑螂每隻身形都「超肥」,入夜關燈後即毫無畏懼現身,若從監視器畫面來看,只要偵測出「有人移動」,通常就是蟑螂在到處跑。網友崩潰求助,「真的拜託,有沒有什麼好方法」、「買蟑螂藥一點絕那種有用嗎」,試圖向其他網友詢問殺蟑螂最頂辦法。

 
更多新聞:今年至少4颱侵台!專家曝:聖嬰年多屬「長命颱」強度猛

有網友建議,請清潔公司處理至少一年不會看見蟑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釋出不同建議,「請里長消毒啊,只殺家裡沒用」、「多放蟑螂屋,沒效可能放不夠,找長效型的」、「查水管通往哪裡,如果通往水溝會有蟑螂自己鑽進來」。此外,有內行網友指出,「可以請除蟲的來家裡噴,家裡6至8小時不要有人,回來好好打掃一遍,我家這樣2年左右都沒有蟑螂」;也有網友補充,「找清潔公司半天消毒清潔,至少一年看不到蟑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蟑螂#滅蟑螂方法#奶奶家#自助餐#殺蟲劑#夏季#梅雨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25

0.1800

0.4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