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電展拚俗! 買空調送清淨機、乾衣機85折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3:51

一年一度的家電展又來了!碰上夏季,要搶省電和節能家電,很多人今天一早就排隊入場,還有業者主打,買空調滿額就送清淨機,不過業者也提醒,現在是旺季要到府裝修得等1至2週,另外還有省電乾衣機,新款吸塵器都是展區亮點。

圖/TVBS

 
電器公會財務理事鄭明偉:「冷氣機濾網要每天,一個禮拜洗一次,這一台不用。」

冷氣蓋一打開,這濾網很不一樣集塵盒幫忙搜集稍微清洗就OK,更重要的是有省電功能。

電器公會財務理事鄭明偉:「它可以偵測,房間人體溫度跟房間溫度。」

 
圖/TVBS

宛如攝影機般啟動時鏡頭還會擺動,這是用來偵測人體溫度當你出門忘記關冷氣2小時它會幫你自動斷電,日牌空調參展家電展要夠吸睛,還推滿6萬送空氣清淨機。

電器公會財務理事鄭明偉:「(空調)現在貨源是穩定,但是有少部分機種還是很缺因為現在(空調)安裝夏天是旺季安裝人員比較缺,我們一般下訂到安裝,應該都1至2週時間。」

韓牌家電總經理李建輝:「瓦斯的好處是因為,它可以比較快乾。」

而夏天最怕午後雷陣雨衣服越曬越濕,韓牌瓦斯型乾衣機相較一般機型要烘1小時,這款主打快速乾20分鐘就完成更省電效能也高,展場價85折還有現貨。

記者張蕙纖:「省電家電以外,最新款的當然也要來掌握我手中這款是(蒸氣)無線濕拖吸塵器,可以看到我們把它往下拖之後,不管是粉筆痕或者番茄醬,通通都能一機搞定。」

地板上的各種污漬推過來為宛如魔術般立刻消失,另一間韓式品牌把最新款的吸塵器搬來現場升級蒸氣清潔,最大亮點是不用清潔劑,以免寵物或小朋友碰到。

圖/TVBS

 
民眾:「洗衣機乾衣機或這是一些比較智能家電,省電然後要多功能。」

數位影音家電展登場集結6大展區,節電省空間省荷包都是民眾考量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電展#清淨機#空調#乾衣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069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