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大阪富士屋!2房「睡夢中」遭竊損70萬 女:可怕


發佈時間:2023/06/24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9:42

上週有台灣旅客14人,到日本大阪京都自由行,六天五夜,透過旅行社訂機加酒,住大阪富士屋酒店,沒想到第四天早上,其中一間房,發現錢包裡的日幣和台幣全不見,同行友人另一間房也被偷,就連名錶也消失,算一算損失,折合台幣大約70萬元,向日本警方報案,目前還在調查,對此專家建議,出國遇到搶案、竊案務必報警,但別帶太多現金,名貴飾品也盡量別帶。

圖/TVBS

 
一行人出遊,在日本拉著行李箱,14人,7大7小,四個家庭自由行,玩大阪加京都六天五夜,卻在第四天早上發現錢被偷。

遊日遭竊民眾陳小姐:「我們兩個的那個,日幣差不多是十萬,就我們兩個加起來皮包裡面的錢,啊我台幣六千七,我就是馬上傳到我們那個群組說,我們兩夫妻的錢被偷光了,然後我朋友他們也馬上,他回傳說他們也被偷了。」

圖/TVBS

出國好心情全沒了,這趟旅程,透過旅行社訂機加酒,一人費用約20500元,6/15出發,玩到20日,住大阪富士屋酒店,陳小姐說,他們6/17晚上吃完飯,逛藥妝店就回房間,住727號房,當晚有整理現金,把部分鈔票放桌上,隔天早上整理錢包發現錢不見,同行友人住另一間706號房,台幣、日幣、美金和一支勞力士手錶也被偷,兩個房間總計損失約70萬元台幣。
 

遊日遭竊民眾陳小姐:「趁我們睡覺時候拿的,因為在我們睡覺之前(財物)都還在,很可怕,因為你半夜的時候,他(櫃台)就說會不會我們同行的人偷的,我們懷疑是飯店的人。」

14人出遊住七間房,兩間遭竊,要求看監視器,但飯店說,電梯和走廊都沒裝,隔天到警局報案,證明書記載727號房失竊,日幣約40萬,台幣約6千7,受理被害人報案‵;陳小姐說自己也大意,沒扣門扣鎖,但房間門鎖不是磁卡感應,而是一般鑰匙鎖,懷疑是被盯上被偷竊,目前日本警方還在調查,致電飯店櫃檯,低調沒說明。

圖/TVBS

旅行品保協會公關李奇嶽:「你有發生搶案或竊案的時候,當然就是盡量還是要報警,不要帶太多的現金,也不要帶太多名貴的一些飾品。」

專家建議,出國玩如果真的要帶貴重物品,就鎖進飯店房間保險箱,但認為要追回財物有難度,不過在飯店內被偷,報警可能還是有希望抓到竊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飯店#監視器#失竊#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8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