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襲記者會!醫剖析「炎亞綸內心3盤算」主動出擊降低殺傷力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6:26
炎亞綸突然出現在耀樂記者會現場。(圖/TVBS)
炎亞綸突然出現在耀樂記者會現場。(圖/TVBS)

網紅耀樂昨揭開5年多前年僅16歲,在違背意願下被藝人炎亞綸侵犯、拍攝私密影像,影像甚至流出對他造成嚴重創傷,今(21)日耀樂開記者會說明,沒想到炎亞綸竟無預警現身,2度鞠躬道歉,耀樂當場趴桌崩潰,記者會被迫中斷;對此,身心診所院長、精神科醫師楊聰財向《TVBS新聞網》分析,炎亞綸的危機處理就是想表明「自己敢勇於面對被害人,敢出現公共場合不躲藏」、「對被害者感到歉意」、「只要被傷者有需要他都願意解決」三大點。

更多新聞:新聞幕後/耀樂、炎亞綸正面對決巧穿白衣! 專家:穿黑白表示要談「法」

 

炎亞綸到現場道歉,引起現場轟動。(圖/TVBS)

耀樂今開記者會,炎亞綸突現身鞠躬道歉,兩度鞠躬表示「在這裡跟你說對不起,讓你的人生承受了你不該承受的事情。我知道你今天有很多話要講,我是要跟你道歉,所以還是對著你比較好,我要慎重再跟你說一聲對不起,讓你的人生承受了你不該承受的事情,真的很抱歉(鞠躬)。今天是你的記者會,我相信你有很多話要說,有什麼事情我還會再回應,或你還有什麼話要說,我會再說明」但炎亞綸突然的現身,則耀樂當場崩潰趴桌。

楊聰財指出,炎亞綸的行徑就是在進行「危機處理」,主動出擊到現場就是希望看起來是有勇敢面對被害者,願意現身公眾場合,且出面致歉,更主動表明事後有需要都願意處理的態度。

 
楊認為,以炎亞綸來說,深為公眾人物,出現這樣的事,他選擇公開做危機處理沒有太不恰當之處,但對被害者來說,突然現身沒有心理準備,也不知道如何進行對話,傷者想法應該是自己已經被傷很身,也已經勇於出現要在記者會說明,但炎卻突然出現打亂一切,「被害者的心理也無法真正接受。」

楊聰財指出,炎亞綸的行為以危機管理上來看,是希望降低這場記者會的殺傷力,但抱歉這件事是可以持續的,炎亞綸應該持續透過者種方式表達歉意,且對此事有更好的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爆性騷

#耀樂#炎亞綸#醫師#健康#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085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