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古社區管委會月賠10萬? 網看明細揭「這水很深」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5:24
原PO所住的中古社區管委會透支讓她不解。(示意圖,非本文所指房屋/TVBS資料畫面)
原PO所住的中古社區管委會透支讓她不解。(示意圖,非本文所指房屋/TVBS資料畫面)

有位住戶說自己居住的20年社區中古屋,室內大約三十坪,一個月繳近4000元的管理費,但健身房的設備老早已損壞,對此社區管委會僅回應沒有費用可以修繕,不過社區公告的管理費一個月透支了十萬元左右,讓原PO震驚,直呼「我住的社區居然要破產了!」

 

管委會公告支出明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桃機驚現超短手扶梯!他好奇「是幹嘛的」 內行網友揭真相

從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的照片來看,公告稱每月管理費收入約為74萬,固定開銷就要84萬,每月透支10萬元左右。原PO表示,「100元/坪,共約77萬多,但基本支出約88萬多。社區接駁巴士我有跟管委會反應可以砍掉」管委會說,已經有減班了,還是讓原PO不能理解,因為「我們社區門口就有一個公車站牌了,物業人力大概是行政2位+保全6位共8位」。

 
網友認為透支很不尋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光電教父」涉推飆股吸金逾3億 20萬元交保
 

網友們紛紛留言「管委會相關成員應該非常多年沒換人了,水應該是很深!」、「物業人力服務跟園藝修建維護很像同性質的吧,公共環境清潔維護跟垃圾清運好像也是同性質的,假設74萬除4000=185戶而已,是不是太誇張了一點?還能透支?水太深了」、「我家社區也20年了,但基金都維持在2千多萬左右,你那社區肯定水很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友#管委會#支出#透支#費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29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