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點的空心菜?谷懷萱控「硬加菜」 豬腳店否認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20:03

前主播谷懷萱和先生徐展元,日前兩人到屏東萬巒吃豬腳,吃到一肚子氣,谷懷萱說店員上了一道他們沒有點的空心菜,要求看菜單,送來的單子,不是她的筆跡,店家卻堅持他們有點,最後無奈吃了這盤菜,並說這輩子不會再踏進這間豬腳店,事後店家公布監視器,還原點餐過程,強調有再次確認,也說怕第二聯複寫紙不明顯,才會在第一張加重筆跡,否認「幫客人加菜」。

圖/TVBS

 
Q彈的滷豬腳到萬巒必吃,前主播谷懷萱分享臉書和先生徐展元日前到屏東旅遊,順道品嘗豬腳卻發生消費糾紛。

谷懷萱說這輩子絕對不會再踏進這間店,原來雙方發生點菜糾紛,當天他們夫妻點了豬腳粄條和地瓜葉,櫃台係哩呼嚕報一串菜名,然後問對不對,菜單不在他們手中,也無法自己核對,然後吃到一半上了一盤沒有點的空心菜,二聯複寫還有要求看正本,都是員工的筆跡,店家堅持他們有點,最後只好無奈收下這盤菜。

當事豬腳店家:「處理這一筆確認,我當下有跟第一個工作同仁,稍微先對了一下菜單,後來我再走過來谷小姐的位置,再跟她再次核對。」

 
圖/TVBS

店家公布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強調有向客人口頭核對一次餐點,怕第二聯複寫紙不明顯,才會在第一聯加重筆跡。

當事豬腳店家:「如果以客人點菜這樣子畫去看的話,我第二聯你看,這個空心菜是清楚不清楚的,所以為什麼我們會做筆跡加重。」

圖/TVBS

店家說二聯單一張給廚房備料一張放在櫃檯,而紅色筆跡翻到下一張是藍色才被誤會重新畫過,也有其他網友說,遇過類似經歷空心菜亂加錢,但也有人光顧過幾次沒這種經驗。

其他顧客:「目前吃過很多次,是沒有這樣的狀況。」

其他顧客:「這間不會這樣。」

90元空心菜有沒有被加點,前主播和店家都堅持自己是對的,或許在點餐時再一次確認菜單,逐一核對眼見為憑,才不會造成類似的消費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谷懷萱#豬腳店#空心菜#徐展元#加菜#消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092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