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走到哪「補」到哪! 高檔漫遊不缺糧

記者 李汪勝 林君舫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07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旅遊勝地,租車業者為了搶客,絞盡腦汁,紛紛推出各項方案,現在的玩法是,業者和民宿、餐廳、或是旅遊業異業合作,推出包套行程,不管租什麼車,吃喝玩樂通通包,價格也比自行分別訂購還要便宜,另外自行車漫遊部份,沿路不但有小貨車載運騎士行李,前面還有補給車開路,滿載新鮮水果和餅乾、運動飲料等無限供應,民眾輕鬆遊,業者樂得賺觀光財。

騎士騎著單車享受涼風快感,沿路欣賞美景,不只有前導車,後面還有小貨車跟著,幫忙載運騎士行李。騎士:「方便啊,方便啊,但是就是要花錢啊。」

不同一般的克難單車遊,花蓮租車業者推出高檔自行車漫遊,後方行李車,所有重物行李全往這丟,前面則是補給車前導開路,車上滿是當季水果餅乾運動飲料無限供應,宛如移動式的小型販賣部,讓騎士隨時補充體力。

租車業者:「要有快速補充熱量的巧克力,還有很重要的是香蕉,香蕉就是預防抽筋。」

能夠運動,又不用擔心遇到突發狀況的自行車漫遊,所有配備、補給、維修等細節,業者包辦,業績每年成長3成,光是去年選擇這種方式的遊客就有7000人次,租車業者為了搶旅遊大餅,推出包套行程,異業合作,吃喝玩樂通通包,企圖創造雙贏。

遊客:「因為路我們不熟,我覺得還是,給他開的話會比較好,還有專業的導遊,沿路會幫我們介紹。」

套裝行程不只租車,業者還提供司機,配合住宿、規劃景點,還有導遊介紹,甚至能依照遊客需求,客製化安排行程,花蓮景點鯉魚潭或七星潭,都能跑透透。

如果想溯溪或是其他活動,業者也能安排,還打價格戰,比自行訂購便宜200到300。花蓮好山好水旅遊商機不可小覷,租車業者絞盡腦汁,競相搶客,擴展觀光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70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