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goro電池托把鬆脫 車主傻眼:差點砸到腳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20:13

騎電動機車gogoro的人愈來愈多,但也有不少車主曾碰過狀況,去換電站換電池....電池有問題,有車主分享電池的握把整個鬆脫,差點害它砸到腳,甚至有人是電池卡在換電站,害它有車騎不得,等了快1個小時。

圖/TVBS

 
手拿綠色塑膠蓋,這是gogoro電池的把手,車主抽電池抽了個寂寞,電池本人還在機器裡出不來,也是寂寞代表一顆沒握把的電池,就這樣靜靜在換電站裡,從南到北到宜蘭南澳換電站,都曾有車主遇到類似狀況,電池把手脫落之前就是長這樣,其實真的要注意,這一顆電池很重!要是砸到腳。

圖/TVBS

記者林旼叡:「其實一般在換電站,這個機器上面都會告訴你,如果你拿電池要一手托底一手握把,就像這樣子我們如果拿電池,因為他有一定的重量,這樣拿會比較安全,因為就怕說前面這個握把,萬一真的鬆脫了,電池有重量砸到我們人車就不太好,可是有車主分享他很倒楣,他說他換電池的時候,也是一樣這個握把鬆脫,可是當時電池是卡在裡面的,所以他電池就抽不出來,以至於它在這個換電站,浪費了快一個小時。」

圖/TVBS

 
其它換電車主:「我自己倒是,沒有剛好換到那個壞掉的,但是有看過,(哦有看過),(您自己在拿的時候會比較小心),我會小心因為我女生,其實力氣不大,我一定都是就像你講托著。」

實際問其他車主也有看過問題電池,或碰到電池有別的問題過,其實每個換電站,上頭都會貼有24小時服務專線,一旦通報會遠端鎖住問題電池,倘若真碰上換電池問題,卡關走不了也會派,機動性工程師協助處理,甚至網路上看到故障電池,都會立即派員去檢修,騎電動車的人愈來愈多,這些消耗設備如何保養更換,維持車主使用品質,是未來各大廠要思考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動車#gogoro#電池#鬆脫#電動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05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