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限動圈圈突變大!遭批「以為老人模式」 網一看秒解答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7:29
網友不滿IG改版更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不滿IG改版更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熱門社群媒體平台Instagram(IG),上個月底傳出即將推出「文字版App」消息,簡單來說,IG未來將有可能不再限制於「發文附圖」,而貼文字數限制也可增至500字。不過,日前卻有網友發現,IG突然迎來「大更新」,只見上方一整排限時動態全都被放大,引起網友批評,「真的很醜」、「早知道就不要更新了」。

更多新聞:傳不爽鏡頭變少!Angelababy現場飆罵白鹿 兩派粉絲戰翻

 

IG限時動態圈圈明顯變大。(圖/TVBS)

一名網友6日透過Dcard發文疑惑提問,「有人的限時變大顆嗎?」接著表示,前一天使用IG時,限時動態部分仍維持正常大小,怎料如今卻變大顆了。對此,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是真的變大,應該是IG改版更新」、「還以為調到什麼老人模式,超大」、「真的大得太明顯…連我這個眼睛有問題的都發現」、「醜死,是怕大家看不到嗎」、「害我完全不想滑IG了,有夠傻眼」。

此外,男星炎亞綸也在臉書表示,因IG改版更新,他一天內居然接連被身邊5名朋友詢問,「是我的眼睛有問題,還是IG限動圈圈變大?」他也耐心回應對方,「你的眼睛沒問題!」

 
更多新聞:Toyz噴「被炎上剛好」!求法官1事 傻眼轟:把蔡阿嘎下架

網友說明,跟更新app無關。(圖/翻攝自Dcard)


網友解釋,網站經常使用此方式試行更新版本。(圖/翻攝自Dcard)

也有網友指出,使用同支手機創辦兩個帳號的她,經面臨一大一小結果,其他網友則認為,「這應該是隨機投放給用戶的更新」,與是否更新App無關;而此項試驗叫做「A/B testing」,意指對照組與測試組,如果有看到新功能、但別人沒有,代表仍在測試當中。網友接著說明,若官方認為改大後觸及率以及互動明顯提升,最後所有使用者都會變成B方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nstagram#改版#更新#限時動態#圈圈#炎亞綸#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830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