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第一家好市多高雄店要搬了?可能「兩倍大」在這新開張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5:49
好市多高雄店傳搬遷。(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市多高雄店傳搬遷。(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市多高雄店是台灣首家的好市多,臉書粉專「高雄好過日」前(3)日表示,80期重劃區開發申請興建好市多,高雄的好市多很有可能會因此而搬遷,「新好市多面積將超出目前高雄店的9598坪甚多,可能會接近2倍大。」

 

重劃區開發申請,好市多可能會搬遷。(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北市49家企業違反勞基法遭罰 逾4成加班費給不足

高雄好過日指出,位於高軟南側的80期重劃區,將分為A、B兩區開發, A區將由一大型廠商進駐,B區規劃8~12間路面店與立體停車場,預計將招商國內外一線知名連鎖品牌入駐,營運以從事商業空間開發為主,未來展店模式上將朝向以獨立個體的店舖之開發。

 
新好市多可能會接近2倍大。(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手法一氣呵成!網揪抹布水煮麵「1細節」 怒炸:沒有羞恥心
 

從最新都審資料來看,高雄好過日認為,A區的大型廠商就是美商好市多,同時也會附設加油站,「規劃興建地上4層賣場,樓高18.5公尺,基地面積約1萬坪」,面積將超出目前高雄店的9598坪,可能會接近2倍大。但考慮好市多的特性,也應考量交通及景觀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好市多#重劃#加油站#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75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