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吐司發霉、雞塊沒熟」 2家連鎖餐飲出包

記者 張旻儒 / 攝影 曹佼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3:21

有民眾購買本土最大的連鎖咖啡店的法式土司,咬了好幾口覺得怪怪的,撕開紙袋才發現吐司全都布滿黴菌,另外一位民眾買了連鎖速食店的30塊雞塊居然全都沒熟,兩家業者也都做出回應,承認作業流程疏失,將會加強管理。

圖/翻攝 Dcard

 
法式吐司上長著,一點一點的灰黑色黴菌,另一面也全都發霉,一位民眾28日下午,在本土最大的連鎖咖啡店買了法式吐司,因為趕著上班拿到吐司就直接吃下去,發現愈吃愈不對勁,才發現居然發霉讓她瞬間作嘔,畫面PO上網,也有自稱現職員工的網友說,說現在缺人缺到,員工資質爛到不行,什麼人都收,菜鳥真的很沒常識,也有網友說在同品牌咖啡店,曾喝過水垢加頭髮的咖啡,另外也有人說曾買過,過期的提拉米蘇,店家也在Google評論上回應,員工出餐時未能注意非常抱歉,最近比較繁忙,也表示會補償.退款,總公司也回應,加盟主已經聯繫當事人,會當面致歉,對於作業流程的疏失,將加強訓練督導,連鎖店餐飲店出包,不只這一樁。

圖/翻攝 Dcard

雞塊外皮雖然是金黃色,但裡面的雞肉,卻還是生的,再撥開其他塊肉,雞肉也都是粉紅色,根本沒炸熟,一位媽媽週六點了外送,叫了30塊雞塊,女兒因為太餓先吃了一個,吃第二塊才說好像沒熟,讓她簡直都要昏倒,雖然外送平台有退費,但打電話聯繫連鎖速食店客服,都沒人接。

當事消費者K小姐:「我其實是希望它們可以注意這件事,不是為這樣去處罰工讀生跟那些人,我是希望他們注意品管這件事,因為其實如果小朋友吃到,不知道生的就吃下去。」
 

圖/TVBS

業者表示,因作業疏失產品未達烹調標準,已嚴正要求餐廳,出餐前確實檢視,也會持續加強管理訓練,避免類案再次發生,消費者擔心,買到NG食品吃下肚,會有健康疑慮,若店家能積極把關,也能避免食安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雞塊#餐廳#咖啡#連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41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