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飛開抓寄生帳號!網哀號中招了 收費機制、解法快看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7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7 17:22
Netflix開始針對寄生帳號寄出通知。(圖/TVBS)
Netflix開始針對寄生帳號寄出通知。(圖/TVBS)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宣布將開始針對台灣寄生帳號共用者,要求每月多付百元,陸續就有不少用戶被抓到,打開電視Netflix就顯示「僅供您和同住者使用」要協助用戶該電視為同戶裝置,臉書社團「NETFLIX 新台灣討論區(非官方)」有不少用戶反應哀號已收到無法觀看通知,也有不少用戶對新規霧煞煞「家庭帳戶有四個都用電視看怎麼解」、「在外出差,能不能同時在兩地用兩台電視看」、「用飯店電視可以看嗎」。《TVBS新聞網》也整理了Netflix新制的相關規定,讓用戶一次了解。

更多新聞:「上繳全薪」幫哥揹房貸!姊妹躲超商不敢回家 媽:別太計較

 

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Q1、Netflix寄生帳號怎麼判定?規則是什麼?
A:Netflix即日起規定,帳戶僅供同住者使用,會員和同住者可隨時使用Netflix,如是出門旅行可使用個人裝置,也可在飯店或民宿用電視觀賞,將會陸續向非同住者共用帳戶的會員寄電子郵件進行通知。

Q2、如收到Netflix通知怎麼辦?
 
A:用戶收到信件或通知後,系統會引導帳戶擁有者查詢同戶的裝置,如想把Netflix分享給同住者以外的人,有2種方式可以選擇,一是「轉移使用者」,或是「購買額外成員」。

Q3、什麼是「轉移使用者」?
A:Netflix指出,轉移使用者是代表帳戶中的任何人均可將使用者韓移到自己付費的會員帳户,這表示,共用帳戶者無法再使用此帳戶,需要自行付費購買一個Netflix帳號,但可以直接將目前使用的帳戶資訊進行移轉,也就是包含收藏片單、觀看紀錄等功能都能無痛轉移。

更多新聞:把握周末天氣!強颱瑪娃北轉東半部雨彈連4天 下周一關鍵

Netflix。(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Q4、什麼是「購買額外成員」?
A:如想維持在原先的帳戶,但又非同住者,就只能選擇每個月多付100元,繼續用原帳戶,標準方案可新增1名額外成員,高級方案可新增2名成員,但額外成員功能會有限制,同時間只能使用1台裝置、影片只能下載到1台裝置;且額外成員啟用帳戶的國家或地區必須與帳戶擁有者相同,且透過中華電信等第三方購買Netflix方案的也不適用。

Q5、是否還有其他變通方法?
A:因寄生帳戶是以同戶裝置設定的IP位置來判定,如是要多人使用,得連上同一個網路的「電視」,所以如是用戶都是使用平板、電腦、手機等裝置登入Netflix,目前就不會受到同住者的影響。

 
Q6、如本身常常出差,或是有2個居住處所,該如何處理?
​​​​​​​A:Netflix同戶裝置的認定,是指一個月至少連上一次主要地點網路,因此,只要旅遊或出差時間不超過1個月,即使在住家以外地方登入Netflix,導致IP位址不同,也不會被判定為非同住者在使用,或每個月一次使用手機Netflix App連上主要位置網路即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TFLIX#串流平台#寄生帳號#用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0791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