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部水餃難吃?郭董照過來 網友大推台北「這一間」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5:54
PTT鄉民問台北哪間水餃好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PTT鄉民問台北哪間水餃好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白色的麵皮包裹豬肉餡,水餃料飽多汁人人愛。據TVBS內幕消息,15日傍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黨部密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朱叫水餃當晚餐,卻被郭董嫌難吃。近期論壇上就有鄉民討論,到底台北哪間水餃店厲害又好吃?不少鄉民大推常被稱台北第一的「巧之味手工水餃」。

昨(23日)晚一名網友在PTT「WomenTalk板」發文詢問,台北哪間水餃店很好吃?原po提到,由於伴侶是基隆人,知道廟口夜市的「三姊妹水餃大王」、仁愛市場的「林家三鮮水餃」和「春興水餃店」都很好吃,原po還是好奇,台北有沒有厲害的水餃店。

 

更多新聞:活久見!大王具足蟲拉麵太狠 動物星球頻道:別什麼都放嘴裡吃
好吃餃子,每天都要吃。(圖/TVBS資料畫面)

該文快被鄉民推成爆文,推文中明顯可見到許多人大推「巧之味」,還有更多網友分享自己的愛店,「南港北大荒」、「豪季,好吃」、「曾餃子,但只能買回來自己煮」、「辛亥路阿玉水餃」、「士林及品啊」、「松山的蕭媽媽,堪稱水餃界的愛馬仕,餡爆炸多、皮超Q」。

更多新聞:爆料「死蟹當活蟹賣」竟遭店家肉搜貼照片:吃很開心不是?
 
巧之味在Google地圖得到4.3顆星評價。(圖/翻攝自Google map)

據了解,目前「巧之味手工水餃」在Google map中近7千則評價得到4.3顆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TT#WomenTalk#水餃#台北#巧之味#廟口夜市#基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4

0.2398

0.4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