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排排站滑手機 網見「角落1亮點」跪了:他是狠人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6:05
唯獨一名男同學沒低頭玩手機。(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唯獨一名男同學沒低頭玩手機。(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現代人滑手機是常態,尤其是等待的片刻,就會忍不住拿出手機當低頭族,最近有網友分享了一張照片,只見一群學生在等車時,唯獨一位男學生雙手交叉抱著,沒想到這動作,引來大批網友討論。

現代人時時不離手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這把傘超搶手!百萬中鋼股東搶領紀念品 排1小時才拿到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一張照片,一群穿著制服的學生站在店家門口等車,大家都低頭滑手機,照片中也藏著一亮點,其中一位男同學是唯一沒在滑手機的人,原PO開玩笑說「為什麼,你這麼不合群?」

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大家都做錯!廟裡拜完就走「恐錯過神明旨意」 命理師揭正確做法
 

網友開玩笑說是這名男同學今天要攔公車「至少要有一個是認真注意車子來了沒」、「如果他也看手機公車來了沒人知道」、「他今天負責舉手攔公車」、「他今天值日生啊」。也有人認為他是清流「眾人皆醉、唯他獨醒,不好嗎?」、「看久了眼睛休息一下」、「他是狠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滑手機#低頭族#高中生#網友#亮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825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