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行人地獄惡名!小市民登頭版「求嚴格執法」 遭網群轟:放屁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2:49
有民眾特地登報,喊話相關市長嚴格執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民眾特地登報,喊話相關市長嚴格執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台南市5月初發生的嚴重車禍,不幸奪走3歲女童性命,而事發前她和媽媽正從騎樓走出來、準備過馬路,怎料雙雙卻因肇事司機未禮讓行人遭衝撞,從此天人永隔,引起社會譁然。事實上,台灣交通早已被外媒稱為「行人地獄」,有網友發現,竟有民眾特地登報要相關市長「嚴格執法」,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放生老鼠扔水溝!彰化男挨罰1200申訴沒用 理由曝光

 

台灣交通多次被外媒稱為「行人地獄」。(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網友透過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傳統報章中廣告欄位的一則內容。只見一名自稱「小市民」的施姓民眾,揚言為解決台灣交通問題、撕掉交通地獄標籤,對「相關首長」隔空喊話。他提到,若想保障全民生命安全,避免家庭破碎事件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嚴格執法」;他最後補充,若能翻轉台灣是交通地獄惡名,「相關市長」的豐功必定留下青史。

更多新聞:大樂透億元得主身分曝!挺過鬼門關 感恩豪捐3940萬

 
網友直言,問題在於道路設計不良,台灣人民素養和習慣。(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該名網友忍不住直言,「我聽你在放屁!台灣交通法本身就有很大的問題,有問題你不去反映,卻要長官殺無赦?」其他網友也紛紛討論起來,「剛剛看到報紙也傻眼」、「依法不公…要如何執法」、「問題在於道路設計不良,人民素養和習慣」、「違規魔人就是最大交通亂源」、「酒駕先解決吧」、「台灣交通號誌一堆問題,自我矛盾」、「個人認為最大的問題:第一,道路規範設計不良,第二駕駛觀念心態」。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怨公社#台灣交通#行人地獄#嚴格執法#登報#小市民#道路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1056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