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啡廳「肉搜公審」反遭灌爆!前員工揭內幕:真的不意外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4:08
消保官龔千雅表示,店家行為已經違法。(圖/TVBS)
消保官龔千雅表示,店家行為已經違法。(圖/TVBS)

台北市大同區某韓系咖啡廳老闆,因不滿一名女顧客於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大動作肉搜對方照片和個資後,透過IG連發30幾則限時動態,一一公開她的真實姓名、正面照等,連對方家人朋友都不放過。面對老闆的離譜行為,有疑似前員工出面指控,「今天會這樣真的不意外」,且慶幸自己早已不在咖啡廳任職。

更多新聞:只要35元?網揭麥香雞套餐「是假的」 細揪3疑點:直接漏餡

 

店家公審顧客引起大批網友撻伐。(圖/TVBS)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因咖啡廳「公審女顧客」事件掀起網友廣泛討論,她也跟風朝聖該咖啡廳IG,細看老闆爆氣連發的限時動態。該名網友認為,老闆搜出女顧客、其閨蜜和妹妹的照片,行為令人不敢恭維,甚至最後還分享一首歌,嘲諷女顧客為「X子」,「這種店還有人敢去嗎?」

貼文曝光後,意外釣出咖啡廳前員工留言,透露過往難忘的工作經歷,「我是前員工,這家店真的會給剛來的工讀生自己Solo,我上班第4天他們就讓我自己獨立開班顧店了…」。她也直言,咖啡廳老闆對管理經營毫無概念,如今會鬧出風波完全不意外,而她也慶幸自己早已不在那邊上班。

 
更多新聞:不爽被留一星負評!咖啡廳公審正妹「個資全挖」 消保官說話了

前員工留言爆料。(圖/翻攝自Dcard)

對此,引起不少網友關注且討論,「天啊!員工親自回應!幸好妳逃了」、「怕你等等出現在下個限動了」、「小心,他有你個資,晚點又要限動公審了(記得存證)」、「看到你的留言,我已經可以想到老闆下一篇限時會是什麼了」。也有網友表示,「店家為了那一顆星超崩潰」、「就算人家真的奧,也不能這樣肉搜還狂發」、「這種EQ還敢開店…好可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咖啡廳#前員工#公審#女顧客#IG#一星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43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