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這件神衣」不到200元!會員直購:先買冬天穿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05:30
網友分享,好市多自有品牌刷毛上衣出清價中。(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網友分享,好市多自有品牌刷毛上衣出清價中。(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自有品牌不僅有衛生紙、牛奶等夯物,近日又上架出清刷毛上衣,一件僅197元,佛心價讓會員大聲告白,不僅內刷毛軟,穿起來也很舒服,「最愛好市多這個品牌」!

原PO分享,這款上衣內刷毛很軟很舒服。(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一名會員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一款好市多自有品牌的刷毛踢,透露自己最愛好市多這個品牌,尤其是這件衣服,「CP值超高,內刷毛又軟,穿起來很舒服」,先買起來今年冬天穿。

更多新聞:無緣選總統!拋問「郭董事件學到啥」 眾嘆:錢不是萬能

原PO發文分享情報。(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這件刷毛大學踢,只要197元佛心價,消息曝光後,消者們大讚,「這個價錢必須買給老公!(值得擁有)」、「這種價格拿來種田都划算」、「197元很可以欸,但真的不想穿出門」。
 

更多新聞:駕訓班上一半「教練都消失」!過來人1招:馬上回來陪練

不過,也有人直言,「等洗幾次後,沒起毛毬再上來說」、「這種的內襯以後很毛躁的,亂介紹真的不好」;其他網友則笑問,「穿這件結帳要排隊嗎?」、「結完帳要不要給收銀員畫記號啊? 」此外原PO也補充,這件刷毛踢是冬天商品,現在出清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自有品牌#上衣#刷毛#價錢#CP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92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