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傷後首露面父母不捨勸退休 林書豪:再想想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21:19

週日(5/14)鋼鐵人對上夢想家,林書豪遭肘擊,腦震盪緊急送醫,經過兩天休養,身體逐漸恢復,今天(5/16)出席聯名活動,跟粉絲報平安,也透露事後麥可洛有傳訊息道歉,要大家別再攻擊,至於下一季的動向,林書豪自曝,因為這次受傷,父母有勸他退休,但他說要不要繼續打,還在思考。

圖/TVBS

 
主持人:「讓我們歡迎林書豪。」

受傷後兩天,林書豪看起來精神還不錯,照常出席聯名活動,先跟球迷報平安,要大家別擔心。

圖/TVBS

鋼鐵人球員林書豪:「基本上沒有症狀了,我也沒頭暈,明天也會再去看醫生,這肯定不會是什麼大事。」
 

身體沒什麼大礙,不過當天肘擊到林書豪的夢想家洋將麥卡洛,激起部分球迷的怒火,IG被灌爆謾罵,他也在IG發文強調不是故意的,更稱林書豪是他的兄弟。」

鋼鐵人球員林書豪:「他(麥卡洛)也是發了訊息給我,說抱歉,他不是故意的,這些東西也是比賽中都會發生的,也不用去攻擊別人,雖然說我個人真的是很難過,付出了那麼多努力,最後一場也不能跟我的隊友競爭,也不能打到最後。」

雖然有遺憾沒法拚到最後,但至少這一季在鋼鐵人跟隊友培養好感情,不過未來動向是留在鋼鐵人,或是有沒有可能跟弟弟同隊加入新北國王,甚至也傳出被挖回CBA,林書豪坦言沒有答案,一切都還在思考。

圖/TVBS

鋼鐵人球員林書豪:「打完那場他們兩個(父母),如果不是那天晚上或是隔天,都問了我可不可以退休,你現在問我,我覺得我應該會繼續打,可是我不是百分之百確定,所以我只是要先,真的回去想一想。」

林書豪去留仍是未知數,他說這幾個月打到身心俱疲,預計後天就離開台灣,去度假好好放鬆,也思考下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腦震盪#鋼鐵人#肘擊#麥可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52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