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男師愛上女學生!考卷上告白、公園摸透透 慘被解聘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6:54
基隆發生「狼師」事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基隆發生「狼師」事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基隆一所高中女學生的家長指控,學校數學男老師愛上女兒,不僅在考卷上告白、表達愛意,甚至藉著補習名義,在公園對女兒上下其手,希望教育部正視這起「狼師」事件。對此,校方回應,經開會決議將該名老師停聘,目前該師已不在校內任教。

更多新聞:「週休三日」恐讓寒暑假消失 教團籲:不減薪應為前提

 

高中男老師竟愛上女學生。(示意圖,與該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名家長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揭露此事,表示16歲的女兒就讀基隆某所高中,怎料校內一名剛拿到教師證的27歲男老師,竟愛戀上女兒,多次稱讚女兒很美,甚至在考卷上寫著「和我交往嗎」、「我好愛你」等語告白。

該家長提到,該師以免費補習名義,帶女兒到公園陰暗處做出親密舉動;從對話紀錄中發現,女兒曾說「我真的被摸透透」,男老師還回說「我好愛,想摸100年」。更誇張的是,級任老師得知此事後,僅告誡女兒別和老師太親密,卻沒有通知家長。

 
直到事件曝光後,家長氣憤地到校毆打老師,並向學校申請調查。該家長最後表示,自己發文並非要把對方「告到什麼地步」,而是希望讓教育部重視這起事件,盼教育體制能有調整,也讓父母更警惕。

更多新聞:全台10案遭停工、挨罰206萬 興富發:將全面申請復工

針對此案,該校校長今(16)日回應,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學期,第一時間學校就組成性平調查小組處理,並請這名老師請假靜待調查,了解事件原委後,認為該師違反教師專業倫理,初步已將該師解聘,並報請學校教評會審議。教評會最後決議懲處該師3年內不得再任教,已將結果呈報教育部國教署,目前正在核定中。

校方指出,事件發生後,校方已派專人關懷輔導女學生,並透過視訊方式授課,這學期女學生已回到學校上課,目前學習狀況穩定、在校生活一切正常。校方也強調,絕不容許類似情事發生,如有違背教師專業者,必依法令嚴加追究,以保障學生受教學習權益。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中#男老師#狼師#女學生#基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133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