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洋蔥!兒將「麵包袋夾課本」媽媽怒教訓 結局反轉太感人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22:07
女網友兒子因為包裝上有Love mom的圖示,因此想留下給媽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女網友兒子因為包裝上有Love mom的圖示,因此想留下給媽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母親節要到了,你有想好怎麼表達對媽媽的謝意了嗎?每一個人的表達方式不同,但只要是帶著滿滿心意,即便送的禮物金額不貴重,媽媽一定也都會很開心。日前一名女網友分享,兒子把吃完的貝果包裝夾在課本裡,搞得整個黏黏的,讓她忍不住唸了一頓,不料兒子最後解釋道:「因為上面有Love mom,所以想要送妳」,令女網友瞬間感動萬分。

網友分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媽媽的母親節不容易啊...」,並接著分享,有天兒子把吃完的貝果包裝夾在課本裡,搞得整個黏黏所以將他念了一頓,想不到教訓完,兒子才抽搭著說是想留著送原PO,她再接著問兒子,為什麼會想留給媽媽,兒子童言童語的回答:「因為爸爸說上面寫love mom是愛媽媽,而且上面有妳喜歡小兔兔,所以想留給妳。」

結果不但瞬間大逆轉,兒子也再解釋夾在課本裡的原因:「因為皺皺的我想要用平它!」最後原PO在文末補充,「釐清來龍去脈後有跟兒子鄭重道歉了哦!和他說媽媽應該先聽聽他的想法再唸他的,他也有原諒我~我們最後抱抱和好」。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討論,許多人誇兒子貼心:「這個孩子反應很快,很適合做業務」、「趕快抱緊處理、道歉先」、「拉爸爸下水傑出的一手XD」、「媽媽雖然一開始很生氣,但後續處理很理性,孩子也很貼心很可愛」。
 

更多新聞:夏季電費破萬!他狠下心「全部拆」 帳單一開:狂省8千

也有網友專業地解釋:「對於這個年紀的孩子,包裝紙(一張紙)也會看成完整的一個物品。跟我們認知的包裝紙(垃圾)不同,所以他是很誠心的看到一個很棒的物品要送給你」、「我兒子上次學校午餐有石斑魚,他覺得很珍貴,特地留一塊魚肉帶回來要給我吃,結果我吃下去發現那塊是豆腐,兒子都快哭了,他說好想給我吃石斑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親節#貝果包裝#課本#Love mom#小兔兔#貼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266

0.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