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戰神艾佛森大秀投籃 魔獸朝聖會英雄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0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0:30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Iverson),第二度來台灣,颳起一陣旋風,晚間(11日)舉行球迷見面會,大秀投籃,傳授技巧,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也來朝聖,雙方握手英雄惜英雄。

圖/TVBS

 
直接上演投籃大賽,雖然說只投進12分,但能親眼目睹,NBA傳奇球星AllenIverson打球,就是粉絲最大期待。

甚至直接當起教練,大方傳授打籃球經驗,見面會上展現親和力,幸運粉絲被抽中,可以上場近距離跟他合照握手,就連魔獸霍華德也到場,兩人簡單寒暄幾句。

答案是(籃球)已經離去,而AllenIverson還在,(已經不打籃球了),退休後休閒,我喜歡玩牌,也喜歡打撞球。

 
已退休超過10年,身材發福不少,坦言大部分時間,都在陪小孩,反倒較少在打籃球,但當然也懷念球員時期,其中曾多次對上MichaelJordan。

我很好,但跟Michael Jordan還有差距,沒人能跟他一樣,但我覺得可能Kobe,跟他比較接近,如果我高一點,我覺得那我就有機會。

圖/TVBS

還是持續關注籃球,今年NBA更預測,老東家費城76人能奪冠,至於被問到,現役球星中有沒有找到,心中的接班人他這麼說。

我不認為有特定的誰,有太多人了,我認為都很有影響力,有太多太多不同的人,所以我覺得沒有一個特定的人。

圖/TVBS

47歲的艾佛森,可是相隔25年,第二度來到台灣,分享打球經驗,甚至近距離互動,一圓不少鐵粉的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戰神#艾佛森#大秀#投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48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