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女童過馬路慘死! 交長託她帶口信給家屬:非常抱歉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6:40
交通部長王國材託人帶口信給女童家屬致歉。(圖/TVBS資料畫面)
交通部長王國材託人帶口信給女童家屬致歉。(圖/TVBS資料畫面)

台南市中西區日前發生重大車禍,一名38歲李姓媽媽牽著3歲女兒,穿越路口時遭到轎車迎面撞上,3歲女兒送醫不治身亡。該事件引起國人民關注,交通部長王國材昨(10)日表示,他對於這起車禍感到非常愧疚,已要求各縣市政府全面推動行人專用時相、行人早開時相;今(11)日他再委託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帶口信給家屬,表達歉意並承諾全力整頓行人環境。

台南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歲女童因此喪命。(圖/TVBS)

 
王薇君今早受訪透露,將前往殯儀館探視家屬,看看有沒有能幫得上忙的地方。王國材得知後,也請她帶口信給3歲女童的家屬,請她向家屬表達:「政府未提供安全行人環境,我非常抱歉。將全力整頓行人環境」。

更多新聞:詐騙手法再升級!收「交通罰鍰逾期」簡訊 繳完9千飛了

王薇君坦言,昨天看到王國材向家屬道歉,令她滿感動的,不像有些官員推拖拉都不關他的事,或只會震怒別人做不好、甩鍋,公開道歉會讓家屬心理好受一點。自己也很意外王國材請託她帶口信給家屬,很感謝王國材的同理心,喊話交通問題一直是台灣歷史共業,誰當部長,這都是很嚴重的議題,盼整體通盤整頓,大刀闊斧改革。

 
更多新聞:7寶媽背嬰爬山滑雪!挨轟「把孩當肉墊」 高市府開罰了

一家三口破滅。(圖/TVBS)

整起悲劇發生在8日,3歲女童8日與媽媽剛到診所看完醫生,手牽手沿著成功路斑馬線過馬路,同向的杜姓孕婦在路口要左轉,直接撞上正在斑馬線上過馬路的2人,女童當場噴飛失去生命跡象,媽媽李姓女子則被捲入輪下重傷,送醫後女童宣告死亡,媽媽全身多處骨折重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女童#交通部長#王國材#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193

0.2816